用户生成内容营销关键绩效指标

用户生成内容:以投资回报率为导向的营销活动的关键绩效指标

许多品牌正将用户生成内容 (UGC) 作为唯一的营销策略,因为 86% 的品牌认为 UGC 是展现品牌真实性的最有效内容形式。然而,所有成功的营销策略都始于目标导向。作为营销人员,您必须心中有数。一旦您的 UGC……

许多品牌正在将用户生成内容作为唯一的营销策略,因为 86% 找到最能展现品牌真实性的用户生成内容 (UGC)。然而,所有成功的营销策略都始于目标导向的方法。 

作为营销人员,你心中必须设定一系列目标。用户生成内容 (UGC) 活动上线后,这些目标可以帮助你了解你的营销计划是否有效,是否达到了预期目标,或者是否超出/低于预期目标。

但如何才能知道这一点呢?计算用户生成内容 (UGC) 活动的投资回报率 (ROI) 就能让一切变得简单。当你为 UGC 营销活动制定以 ROI 为导向的策略时,就能轻松计算活动的成功程度,并帮助你了解需要重点关注的领域。

计算用户生成内容 (UGC) 活动投资回报率时需要考虑的因素:

  • 内容创作成本
  • 用于付费社交广告的收入
  • 您的视觉内容库的价值
  • 每次点击费用(CPC)
  • 总体转化率 

那么,如何衡量用户生成内容营销活动的投资回报率呢?以下是衡量包含用户生成内容的营销活动的成功率和投资回报率的入门指南。

用户生成内容对当今消费者的影响

如今的消费者追求品牌的透明度。他们对花哨的广告和营销噱头视而不见,并积极与品牌互动。 由其他消费者创作的内容

作为营销人员,你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把品牌强推给大众了,这就是为什么品牌营销越来越注重内容营销的原因。 41%的营销人员 确认入站营销能够产生可衡量的投资回报率。此外,用户生成内容在入站营销周期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用户生成内容能够以一己之力吸引、启发、互动和转化用户,而无需过于强势。 79% 消费者表示,用户生成的内容对他们的购买决策有很大影响。

那么,用户生成内容营销活动成功的标志是什么?请继续阅读。 了解关键绩效指标 适用于不同的营销接触点。

不同营销触点的用户生成内容 (UGC) 活动关键绩效指标 (KPI)

想知道如何衡量用户生成内容营销活动的成功吗?其实,每个营销触点的关键绩效指标 (KPI) 都不尽相同。因此,我们决定为您详细解读。

1. 网站用户生成内容 (UGC) 活动的关键绩效指标 (KPI)

  • 网站停留时间: 这是您的网站访客在您网站上停留的平均时间。
  • 跳出率(%)可以通过计算访问你网站的人数中立即离开的人数来表示。
  • CTA点击率:您网站 CTA 获得的点击次数。
CTA

根据2021年的一项研究,网站访问者花费的时间 时间增加90% 在包含用户生成内容(UGC)图库的网站上,跳出率会降低。就是这样。 澳大利亚宝洁 通过在网站上嵌入 #HOLLYWODselfie 活动,提高了网站性能。

2. 社交媒体用户生成内容 (UGC) 活动的关键绩效指标 (KPI)

  • 个人资料访问量和印象数这表示浏览过您的帖子并被鼓励访问您的社交个人资料的社交媒体用户数量。
  • 每月粉丝增长量:您每月开展用户生成内容 (UGC) 活动后获得的粉丝数量。
  • 内容共享:认为你的社交内容足够有趣并愿意与他们的粉丝分享的人数。
  • 标签覆盖率许多社交平台,例如 Instagram、Twitter、LinkedIn、Pinterest 和 YouTube,都提供话题标签分析功能,可以告诉你有多少人正在使用你的话题标签。这有助于你追踪用户生成内容 (UGC) 的表现。 社交媒体上的话题标签活动.
教资会

包含社交活动的 教资会 互动率提升了 50%。来自德国的世界知名音乐节 Parookaville 开展了一项社交媒体活动。 #梦想无法被取消 他们在疫情期间举办了一场音乐会,并获得了参与度、个人资料访问量、粉丝数量等方面的显著提升。

3. 电子邮件营销活动中的用户生成内容 (UGC) 活动关键绩效指标 (KPI)

  • 转换率优化许多品牌都会向顾客发送自动购物车放弃邮件。当这些邮件与用户生成内容 (UGC) 相结合时,品牌转化率可提升 30%。
  • 退订率:已从您的电子邮件列表中取消订阅的电子邮件接收者数量。
用户生成内容电子邮件营销活动

用户生成内容驱动着 73% 邮件点击率提升。例如,当 Amazfit 开始在邮件中使用用户生成内容 (UGC) 后,其点击率平均提升了 8%。

4. 社交广告的用户生成内容 (UGC) 活动关键绩效指标 (KPI)

  • 个人资料访问: 看到您的社交广告并点击您的个人资料以了解更多关于您品​​牌信息的用户数量。
  • CTA点击次数每条社交广告都包含一个行动号召 (CTA)。如果是电商广告,可能是“立即购买”;如果是应用广告,可能是“立即安装”。CTA 点击量是衡量广告效果的重要关键绩效指标 (KPI)。 在社交广告中使用用户生成内容.
  • 转化率和销售:在您的目标受众中,全部转化为客户的人数表示此 KPI。
Facebook广告

丰田通过推出用户生成内容(UGC)功能,将其Facebook广告互动率提高了440%。 感受街头 ——一项旨在突出和表彰世界最佳街头表演者的全球性活动。

5. 电子商务用户生成内容营销活动关键绩效指标

  • 转化率:(转化次数/访客总数)x 100。例如,如果一个电子商务商店一个月内获得 2000 名访客,并有 1500 笔销售,则转化率为(1500/2000)x 100 = 75%。
  • 购物车放弃率: 25% 用户离开 被遗弃的车 当消费者认为某个品牌不值得信赖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整合能够建立信任的用户生成内容可以提升品牌信誉度,并降低购物车放弃率。
  • CTA点击率:您的 CTA 获得的点击次数
  • 客户流失率: 客户在特定时期内停止与公司进行业务往来的比例。计算方法如下:

客户流失率:

(月初客户数 - 月末客户数)/ 月初客户数;例如,(600 - 450)/ 600 = 25%

尤里卡街家具 UGC 画廊

尤里卡街道家具 自从整合了可购物的 Instagram 和 UGC 图库后,他们的电商商店每月获得了 2 次点击、15% 的收入和 78% 的互动。

6. 数字展示广告活动的用户生成内容关键绩效指标

  • 互动率/用户响应率: 在数字显示屏领域,“互动率”是一个涵盖多种因素的统称。它取决于您在显示屏上展示的内容以及受众的反应。它可以是二维码、您的网页、用户生成内容墙等等。
  • 社区建设:受影响而为您的社区创建用户生成内容的观众人数。
阿提哈德竞技场活动墙
照片来源: 阿提哈德竞技场

用户生成内容 (UGC) 有助于社区建设。当您在任何数字屏幕上展示用户生成内容时,它会在观众中建立社会认同感,鼓励他们为您创作 UGC。例如: 阿提哈德竞技场 利用用户生成内容 社会墙 通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立柱包装,将广告内容推广到他们的空间,并在两天内获得了约 84,140 次社交媒体互动和 1054 条用户生成的内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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衡量用户生成内容营销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

这里我们列出了一些关键因素,这些因素可以表明您的用户生成内容营销活动是否成功。当然,您还可以考虑许多其他方面,这些方面会因每个品牌的独特目标而异;这些因素有助于奠定基调。

降低内容创作成本

B2B营销人员支出 39% 他们将营销预算的大部分用于内容创作。这笔预算主要用于内容创作,尤其是在…… SaaS营销 策略。你必须花钱聘请专业摄影师、模特、内容创作者等等,才能几乎每天都从零开始打造内容。

猜猜看?有了用户生成内容,您就可以省去所有这些步骤,直接联系品牌用户生成内容的拥有者获取授权,并将他们的内容融入到您的营销活动中。事实证明,用户生成内容对于品牌而言是一种节省时间和成本的宝贵资源。

打造全渠道形象

用户生成内容营销的核心在于内容再利用。您可以将客户在任何营销触点上创建的丰富内容进行再利用。这使您能够创建…… 全渠道存在无论是电子邮件、网页、社交媒体、广告、数字显示屏等等。

这就是用户生成内容的力量。事实证明,它能有效帮助品牌打造无处不在的影响力,并将客户的声音置于核心位置。关键在于将用户生成内容拓展到社交媒体之外,并提升投资回报率。

通过透明度赢得前景

千禧一代表示,他们通过以下途径获得的信息 用户生成内容的可信度提高了 50%。 比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更可靠。这是因为用户生成的内容代表了消费者真实、透明的声音,他们拥有与品牌互动的丰富经验。

用户生成内容通过提供比竞争对手更可靠、更独特的内容,帮助品牌吸引潜在客户的注意力并赢得他们的信任,从而使品牌脱颖而出。 

建立更深层次的品牌与客户关系

以用户生成内容为驱动的营销活动有助于建立社群并提升客户忠诚度。用户生成内容本身就是一种社会认同,这意味着每个与您的内容互动的人都会对您的内容产生积极影响。 UGC 活动 这会让他们感觉与你的品牌建立了联系。因此,这会增加他们选择你而不是你的竞争对手的几率。

不仅如此,当你的客户看到你如何让他们成为焦点时,他们会支持你的品牌,他们向自己的社交圈推荐你的品牌的可能性也会更高,从而将他们变成你的品牌拥护者。

增加收入

将用户生成内容 (UGC) 营销融入品牌,已被证明能为品牌带来更多收益。这是因为,虽然转化率仍然是品牌的最终目标,但它不再仅仅是销售——它更是一种…… 营销组合 用户参与度、信任度、留存率等等,而用户生成内容营销让这一切更容易实现。

真实性能够打动消费者,激发他们的购买欲望。 79% 的人表示用户生成内容 (UGC) 对他们的购买决策影响很大。这一数据意义重大,因为如今消费者更倾向于真实的人声,而非精心打造的品牌信息。 

客户保留率

衡量一个品牌的成功,并非看它获得了多少新客户,而是看有多少老客户不断回头购买。这其中涉及诸多因素,包括你提供的客户服务、产品质量、品牌形象等等。

贯穿整个客户旅程,用户生成内容能够让这一切变得触手可及。从客户最初与品牌互动,到最终完成购买,甚至在购买之后,为了维系客户关系,用户生成内容都能在客户留存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大功告成!

既然您已经了解了不同营销接触点的用户生成内容 (UGC) 活动以及表明 UGC 营销成功的关键因素,那么如何才能真正开始运用 UGC 呢? 预约演示 立即联系我们的用户生成内容 (UGC) 专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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